close

拿沐咖啡8 (2).jpg

桃園藝文特區,是假日最常來溜小孩的地方了。就在藝文特區的一隅,意外發現時髦的咖啡店-拿沐咖啡。

話說每天要一杯咖啡真的是娜姐的習慣了,尤其在藝文特區散步或是在草地上野餐,都會想要帶些小點心。遠遠的看到一家時髦的小店,走進一看竟然是咖啡外帶以及有些小糕點,正合我意阿!

拿沐咖啡8 (6).jpg

整體風格簡約時尚,佐以大理石紋路的點心櫃,古銅色的高腳桌椅,紅色遮陽傘點綴了一份熱情。

室內空間設計與擺設,也都非常講究,看著那台高檔的咖啡機,娜姐期待著這拿沐咖啡一定不簡單。

拿沐咖啡8 (7).jpg

Marshall音響與菜單,搭配檯面與乾燥花好有風格,美麗的闆娘開始跟我介紹店內的招牌飲品與點心,招牌飲品有冰磚咖啡、玉露鮮綠茶、熟萃紅烏龍茶歐蕾、芭樂瑪黛茶、海鹽焦糖拿鐵,點心有手工冰淇淋大福、拿包、四葉熟成乳酪,整個讓我選擇障礙阿!!! 通通給我來一個先~

拿沐咖啡8 (9).jpg

飲料我點的是冰磚咖啡、海鹽焦糖拿鐵、藍絲絨香蕉歐蕾,好網美好夢幻阿!香蕉歐蕾好療癒的顏色,視覺上非常令人喜愛,真是一家很有美學的咖啡店阿!

拿沐咖啡8 (14).jpg

拿沐咖啡8 (17).jpg

巧克力熊熊拿包跟芋頭肉鬆拿包,小孩看到熊熊造型就馬上被吸引了阿!超級可愛的是不是!

拿沐咖啡8 (10).jpg

上面是一層芋泥跟鹹蛋黃末,賞心悅目。

拿沐咖啡8 (11).jpg

大福檸檬冰淇淋口味,有一點酸酸甜甜也還不錯。

拿沐咖啡8 (12).jpg

北海道四葉乳酪×大甲芋頭 ,濃濃乳酪味搭配芋頭感受到真材實料。

拿沐咖啡8 (13).jpg

全部開喝開吃!咖啡真的好好喝,柔順順口,層次很夠,藍絲絨香蕉歐蕾個人也超喜歡的!

拿沐咖啡8 (4).jpg

後來與朋友一家子也約在這集合,大家吃吃喝喝拍照了好一會才走。

拿沐咖啡8 (1).jpg

拿沐咖啡8 (18).jpg

拿沐咖啡8 (19).jpg

拿沐咖啡藝文店的闆娘很漂亮,而且親切,很好聊天耶!小孩在旁邊玩樂,闆娘全程都超歡迎唷。

一杯手拿時尚,就在拿沐咖啡。

後來娜姐也還有再回訪買咖啡,這裡成為我藝文特區的小據點了!

 

⚑⚑拿沐咖啡 藝文店⚑⚑

地址:桃園市藝文一街80號

電話:03 357 1077

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ris1223iris1223/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